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凤凰支行积极开展“3·15”金融知识线上宣传

发布时间:2020-03-16
 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了使客户足不出户也可以了解到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政策、风险防范知识,工行唐山凤凰支行通过线上宣传渠道,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该行向全体员工传达活动的通知要求,制作了宣传素材。速度,彰显态度,一条条微信朋友圈的分享,代表着该行员工的责任担当。用科技铺就信息网,浸染着对客户的关心,严密保障客户的金融财产安全。直击疫情期间的诈骗手段,帮助客户掌握防范方式,努力引导客户警惕以“献爱心”、虚假口罩广告、冒充旅游平台客服、“代购骗购”、“推销假药”等行骗方式。为了提升知识覆盖率,该行员工在各大线上主流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内容高质实用,用心用力,对每一位客户负责。
一直在行动,向前为客户。该行将一如既往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持续发挥金融优势。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龚文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