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开展2020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利意识、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深入开展2020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密切关注金融消费者实际需求,加强宣传,强化创新,为金融消费者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
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成立了专项活动小组,多次召开小组会议讨论研究活动的开展方式和宣传内容,制定宣传计划,要求各网点加大学习力度,积极组织员工学习相关知识,明确责任分工,保证活动的有力开展。
该行采取多样形式,以网点开展持续宣传为基础,利用美篇、H5等新媒体,制作宣传作品,利用网络渠道加大传播力度,讲解知识和典型案例,扩大了宣传覆盖面。该行大力普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法定权利,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公众的实际需求,宣传普及个人征信业务网上办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知识,帮助其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田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