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西山支行开展廉政案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0-03-18
 为深入落实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广大干部员工拒腐防变能力,筑牢防腐防线,工行唐山西山支行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活动,营造廉政案防良好氛围,保障全行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力度。对干部员工进行勤政教育,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廉政教育的效果,培养员工“不想腐”的自觉意识。
广泛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活动。以廉政责任为着力点、以市行纪委下发的《自律歌》为契机,开展学习与测试,把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纳入年度任务目标,贯穿到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之中,在全辖积极传播和深植廉洁从业的价值观念。通过教育,净化干部员工的思想,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形成“不能腐”的良性机制。
完善各项廉政建设制约制度。在信贷业务管理、财务管理、业务授权、管理人员选拔任用和绩效考核等方面强化制度制约。着力健全选拔任用制度,加强干部日常管理,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实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努力营造“不敢腐”的震慑环境。
加大反腐倡廉责任追究力度。扎实推进“依法办行,合规办事”专项整治工作,通过“无禁区、全覆盖和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全辖党员干部职工经受了锻炼,增强了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有效克服了精神懈怠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为忠诚履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赵银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