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多项措施提升安保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03-23
为防范案件及安全事故的发生,工行沧州铁东支行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安全保卫各项工作制度,助力疫情防控,为各项旺季业务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一、明确责任目标。成立了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签订安全保卫工作责任书,将目标责任落实到位、到岗、到人,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立体安全保卫防范机制。
    二、确保制度落实。不断完善安全保卫各项制度,从抓落实制度入手,由分管领导牵头,每月进行一次安保工作专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三、强化安全教育。非常重视对员工的安全保卫教育培训,利用班前班后时间对全体员工进行培训,并通过晨会形式传达学习上级行有关事故、案件通报、分析解剖案例,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安防意识。
四、定期组织演练。针对复杂多变的安全防范形势,该行这期组织反抢劫、防爆炸、防火等应急演练,通过各种演练,让员工熟练掌握各种器材的性能和操作,不断增强员工的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