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以五坚持为导向推动全年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23
 2020年,工行沧州分行针对面临的内外经济形势变化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定信心,增强实干,“危”中寻“机”,以五个坚持为导向谋篇布局,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努力再创发展新高。
  一是坚持“比”的思想。在全行坚持落实“比、学、赶、帮、超”的意识与工作机制,坚持强化“比”“拼”的思想。对标系统先进,对表同业一流,坚持“刀刃向内”从自身找差距、补短板,练内功、强弱项,进行“四比”。即:强化分类管理,比六大市场拓户比率;细化工作机制,比核心指标争先进位;激发经营活力,比经营发展策略落地;聚焦长远发展,比风险防控能力。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靶向聚焦,不回避矛盾、不躲闪问题、不推诿责任,迎难而上,排难而进,切实解决问题、突破发展瓶颈。强化抓两头带中间,根据各支行存在问题,研究制定落后行竞争力提升方案,同步抓好方案落实,确保落后行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持续强化专业专项指导,细化具体支持措施。
  三是坚持执行落地。加强督查督办落地机制,结合本行实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总、省、市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说了的”都“做到了”,“会议研究部署了的”都“落实到位了”。
  四是坚持学习提高。全行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带头增强发展危机、本领恐慌的意识,持续深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和经营管理能力。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作为永远的主题,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五是坚持以上率下。无论是经营发展中,还是党风廉政上,党委(总支)班子成员、管理人员都要起到“领头羊”作用,抓好这些关键少数,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影响引领全体员工同心同德、共推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