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开发区支行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

发布时间:2020-03-23
         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朔州开发区支行在省、市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团结一心、创新服务凝聚力量,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更加精准地为客户做好服务,助力支行各项业务发展。
        一、上门营销经营快贷业务,助力小微企业客户攻坚克难
        支行普惠团队认真梳理法人端经营快贷产品特点,组织客户经理开展业务学习,充分挖掘平台信息,开展精准营销,通过电话和短信联系客户,组织专人上门对接,向客户宣传我行产品,对于符合我行贷款政策的小微企业,抓紧资料审核,积极帮助资金短缺的客户解决“燃眉之急”,有效提升业务推动效率,践行大行担当。
        二、走进社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金融知识现场解答服务
        疫情期间,支行零售负责人利用弹性工作时间,组织休班人员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和电子银行等相关业务普及工作。向客户递上宣传纸巾盒,现场解答客户对相关专业知识的提问,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和工行优质产品,营销的同时提升客户对消费金融知识的理解,增强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三、充分利用线上金融工具,发挥网络辐射作用积极营销
         为避免人群聚集,支行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以线上宣传为主,依托微信、腾讯会议等开展微沙龙,通过全行员工的朋友微信群、客户营销微信群和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发放短视频和H5,多途径全面宣传线上业务办理方式和流程,指导消费者正确使用线上金融服务。
         口罩遮掩不了我们全心服务的热情,疫情阻挡不了我们对更优质服务的追求。朔州开发区支行将一如既往确保营业网点防控责任不松懈,客户服务不断线,全力保障客户服务有效运行。
来源:工行朔州开发区支行
作者:王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