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强化责任担当,作风建设更加深入

发布时间:2020-03-27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强化责任担当,作风建设更加深入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中央纪委、省、市分行党委的工作部署,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要求,落实“一岗双责”、防控廉洁风险等,由支部书记分别与副行长、支委成员、党员开展了谈话,节日期间组织党员集体谈心谈话,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是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严格按照程序决策、按规矩办事,遵守组织人事纪律、财经工作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不搞一言堂、家长制;同时对重要工作情况和重大决策等重要事项及时进行党务公开,让广大党员享有知情权。
       三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坚持每季度开展一次廉政党课教育,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政治糊涂、自筑囚笼》等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同志前往于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通过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志愿书等方式回望入党初心、强化责任担当。
 
来源:
作者:朱虹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