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助力防疫 建行速度

发布时间:2020-03-27
        随着疫情的蔓延,举国上下防疫成了第一要务。疫情期间,建行桐乡支行仅用1天时间就给疫情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00万,助力该公司进行疫情检测设备的生产,展现了“建行速度”。
        在桐乡科创园的该企业主要从事医疗检测设备的生产与销售。如往常一样,大年二十的时候,企业已经全面放假,大家都已经回家过年。但是,一场疫情彻底打乱了全国人民的生活。疫情来势之凶,扩散至快大大超乎了大家的想象。该企业立刻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于2020年1月26日全面复工,立刻投入生产,把检测设备以最快的速度发往武汉重灾区。
        在2020年2月25日,人民银行下发了第二批浙江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该企业赫然在列。该行客户经理立刻与企业取得联系,了解企业的信贷需求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立马搜集材料,梳理学习相关政策,加班加点撰写申报书,于2月26日为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00万元。这笔流动资金贷款从准备到申报再到审批及放款,仅用了一天时间,这充分展现了建行桐乡支行作为国有大行的担当,在疫情面前争分夺秒的“建行”速度。在当地其他银行都有主动上门拜访或电联企业主,企业主表示已经在建行发放贷款,让同业不得不感叹建行的速度与责任感。
        贷款成功发放,全部用于防疫抗疫物资的生产。这笔高效率、低利率、及时发放的生产资金收获了客户满满的感谢。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屠明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