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凌东支行青年员工捐赠口罩支援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24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疫物品短缺供不应求。龙城凌东支行运营主管霍然得知支行防疫物资紧缺的消息后,主动向行里捐赠医用口罩200个,为抗击疫情尽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与力量。
    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的战斗中,口罩已经成为一线工作者的“刚需”,但线上线下市场几乎都已售罄无法购买。鉴于此种情况,霍然紧急联系远在泰国的朋友,通过个人的渠道去采购,但由于非常时期各个国家对防疫物品的采买数量都会限购,她的朋友排除万难、尽其所能的在泰国医院采购了四盒医用口罩。
    在网点复工,防疫物品急需的情况下,霍然无私地向支行捐赠了200个医用口罩支援复工。她表示现在疫情这么严重,防护物资又特别紧缺,她只是想尽自己所能,利用有限的资源,为疫情防控贡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韩天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