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皮支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20-03-30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南皮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市行党委的工作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引向深入,助推支行经营稳健发展。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折不扣落实党内基本制度、基本规则、基本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员的教育和引导,推动落实“两个转变”,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建设质量,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贯彻落实。
    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
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正气、做好表率、知行合一、务求实效。助推支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