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吉安稠州村镇银行“疫”不容“迟”全力做好线上营销

发布时间:2020-04-15
 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营销工作,吉安村行顺势而变、积极应对,倒逼营销模式转变,全力做好线上业务营销工作。
“创新+延伸”精准服务
在一季度疫情期间,吉安村行按照发起行电话及微信营销话术,业务拓展部门和各营业网点侧重客户群分类、产品分类等,实行一户一策,定制电话营销、微信营销话术流程,实行预约信息一对一精准服务,实现当日预约、当日对接、及时办理。
“活动+奖品”拉近距离
以营业网点为单位,做好微信群营销,各营业网点骨干员工通过前期下乡走访加入乡镇村(居)委会微信群,疫情期间通过微信群信息活动发布,把微信营销转变为客户裂变、转介绍的前沿阵地,以开户有礼、“三八”妇女节女性业务办理惊喜礼品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活跃群内气氛,拉近客户距离,从而在疫情期间进一步挖掘客户深层次金融需求。
疫+E营销 助力复工复产
为响应疫情期间全力支持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切实减少企业人员聚集,解决中小企业工人工资结算困难需求,业务拓展部门,通过抽调骨干客户经理携带移动展业平台深入吉安中西医结合医院、井冈山惊石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上门进行批量开卡,实现代开工资卡250余户,成为疫情期间线上金融的一大“利器”。采取一户一策,为企业建立纾困机制,提高客户粘性,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线上服务不打烊。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