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国家安全,我们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04-15
       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吉安稠州村镇银行积极围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运用线上线下联动宣传,提升村行员工和客户安全意识,履行社会责任,将国家安全宣传融入员工行为规范管理和客户 服务中。
      吉安稠州村镇银行一是以微信群为宣传阵地,积极转发“学习强国”安全教育宣传微视频,组织全行员工观看国家相关专题片,提升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和员工日常保密意识。二是开展营业网点阵地宣传,在全行7家营业网点LED显示屏上循环播放“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机关举报电话12339”、“确保生物安全就是守护生命安全”宣传标语。同进在营业网点,安排大堂经理向客户分发国家安全宣传画册、安全知识读本资料80余份。三是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国家安全日宣传主题信息,形成全方位覆盖的宣传态势,营造深厚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我们在一起。
                                                                                                                                          (吉安稠州村镇银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