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梧桐树好引凤来,“蓝海”为梦筑港湾

发布时间:2019-11-07
    随着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给“鱼米之乡”的桐乡带来了又一新的发展机遇,昔有彩凤栖梧桐,今有英才聚新城。桐乡逐渐成为上海、杭州等周边大城市高端人才青睐的宜居城市,潜在的住房租赁需求逐年上升。按照未来五年的城市规划,市、镇两级将建设人才公寓达4000套以上,政府还将打造城乡出租房管理平台、城乡一体化租赁市场监管体系等,通过平台互联、数据互通,实现一体化监管模式,桐乡市未来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潜力大有可期。
    正是瞄准了这个巨大的商机,桐乡支行将桐乡市同德人才公寓项目作为住房租赁业务的首要战略定位,紧跟桐乡市政府推出的“人才强市、人才兴市”的政府实事工程进度。支行积极贯彻践行总行三大战略,落实“住有所居”目标,以信贷资金激活住房租赁市场。支行以客户需求为先导,制定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为客户成功申报审批住房租赁抵押贷款,并开创了融资、经营、管理一体化,建行与建信住房租赁母子公司联动相结合的业务模式,三方签定委托经营的合作协议,实现项目477间房源全部在我行住房租赁平台上线。本次同德公寓住房租赁的贷款合作模式也为2019年本区域范围内首笔政府住房租赁贷款。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古有曹操思贤若渴之心,现有建行人竭诚为广大英才筑就温馨之家。桐乡支行为同德公寓成功投放住房租赁贷款的举措将更广泛地打响建行三大战略住房租赁品牌,更是桐乡支行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把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使命担当的充分体现!

 
来源:桐乡建行
作者:钱晓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