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情系中秋”桐乡建行团总支慰问敬老院和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9-09-17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桐乡敬老院的老人和福利院的小朋友能够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节,9月5日下午,桐乡建行团总支志愿者为老人和孩子们送上月饼等慰问品,及时把建行党委和所有员工的温暖祝福送到他们心中,陪伴他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桐乡市儿童福利院,一些残疾“小天使”初见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还有些陌生,但看到志愿者们一个个温柔体贴,对他们的生活关怀备至,并带来热腾腾的月饼时,他们的眼神里写满了快乐和满足。建行的志愿者们离开时,他们还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
  随后,志愿者们带着一片真情和关爱,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陪老人们一起过节,与老人聊天拉家常,并亲手将食堂自己制作的月饼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上,老人们乐得个个露出灿烂的笑容,让老人们感受到人间的亲情与温暖。
  此次活动作为我行金智惠民党员服务先锋队C端突围的一次新的尝试,既很好体现了建行的大行担当,也展现了建行青年员工尊老爱幼的美好品德,塑造了一个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的美好形象,充分体现了建行作为红船旁党建高地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桐乡建行
作者:章丁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