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圆满完成总行纪检集中视频培训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7
         为进一步检验总行纪检集中视频培训效果,不断提升全行专兼职纪检员的理论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近日,景德镇分行按照省行要求,积极组织培训报名,并圆满完成了总行纪检集中视频培训测试工作。 
         一、组织测试报名。该行纪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测试工作,切实承担起辖内纪检干部测试的组织与管理责任,做好纪检干部的报名组织、宣传引导、问题答疑等工作,确保每位专兼职纪检干部测试顺利,取得佳绩。牵头部门根据总行《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视频培训效果测试的通知》要求,指导辖区内17名专兼职纪检员,通过工银大学考试系统进行报名,并督促支行兼职纪检员在2019年11月1日-10日内完成报名。 
         二、加强审核程序。省行纪委办公室联系人负责本次测试报名审核工作,重点审核本级及辖内纪检干部是否全员参试,报名人员是否符合参试条件,是否正确填选“专/兼职纪检干部”选项,省行即刻对参试人员资格进行审核,要求全行专兼职纪检干部(含在纪委办公室交流、借调的人员,不含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按照实际工作岗位填写报名信息。 
         三、强化考试纪律。该行纪委指派一名工作人员,全程负责辖内纪检干部的测试工作,测试时间定于2019年11月26日-12月6日,每位专兼职纪检干部测试时ID不得重复,市行强调考试纪律进行检查,一旦发现舞弊行为将追究相关人员及单位责任。 
         四、圆满完成测试。该行全体纪检员克服年末经营压力,通过积极参加18期前期培训和认真学习四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讲义,最后经过51人次的测试,共取得平均分98.12分的好成绩;本次测试通过工银大学在线进行,测试时长90分钟,满分100分,每位员工共有5次测试机会,取最高得分为最终成绩;符合省行规定成绩要求,并圆满完成了总行纪检集中视频培训测试工作。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