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公众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多方合力,提质增效。活动中,该支行举全行之力,全面发动,确保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一是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LED上循环播放“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活动口号,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设立宣传咨询台向客户耐心讲解金融知识。二是以学生开学为契机,走进校园,向广大师生普及当前“现金贷”“校园贷”“校园贷上岸”“套路贷”等花样诱惑乱象、非法集资“上网跨域”新特点、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提醒师生们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三是借助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局携手腾讯公司推出的《钱袋子保卫战》微信小游戏进行宣传,该支行全体员工首先进行体验并转发朋友圈,以便更多群众知晓、体验从而保护自身“钱袋子”,这种数字化、趣味化线上游戏很好地促进消费者金融素养的提升。
该支行表示会继续积极履行金融知识普及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下一步将走进农村、商圈、社区摆点宣传,将更加全面系统的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送到社会公众手里,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投资理财、保护合法权益的理念。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