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滦州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团委“绽放战役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深入了解和掌握青年员工思想动态,促进青年员工学习交流,增强荣誉感责任感,激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近日,工行唐山唐山滦州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班子成员及19名青年员工参加。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畅所欲言,立足本职工作和自身经历,畅谈、交流各自的思想心得、工作体会,在岗位上服务客户、产品营销、技能学习、素质锻炼等经验分享,以及自身学习、成长的收获感悟等,对支行活动组织、业务发展、经营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该行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与青年员工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历程,并对青年员工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结合自身,明确目标。青年员工要根据自身实际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清晰的认识和目标,既要有自己职业发展的长远目标,又要有具体可行的短期目标,长短结合、远近互补,并为实现目标不懈努力。二要不忘初心,强化历练。青年员工既要有远大理想更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要锤炼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优秀品质,发扬“有困难我先上、有阻力我去冲、有难点我去攻”的精神,充分发挥青年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困难和逆境中锤炼意志品格。三要加强学习,提升技能。青年员工在工作中要勤学习、深思考、善总结,既要向书本学习,更要向同事学习、向先进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独挡一面、不可或缺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四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青年员工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要爱岗敬业,正确处理工作与家庭、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学会统筹兼顾。要增强大局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响应支行党支部、团组织的号召,积极、主动地参与、投身支行各项活动,在实践中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展现自身才艺,为支行争荣誉、做贡献。
此次座谈会为青年员工提供了交流思想、沟通学习、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深受青年肯定、喜爱,也使之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保持青春阳光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强化“比”的意识和“拼”的精神,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奉献,以更加主动的作为和更加突出的业绩,书写新时代青年奋斗青春的崭新篇章。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张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