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开展“抗击疫情 健康先行”徒步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为切实增强广大员工的防疫能力,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倡导科学防疫、健康生活,5月14日早6点,工行唐山迁安支行组织开展“抗击疫情 健康先行”健身日活动。迎着初升的太阳,踏着矫健的脚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置身风景如画的三里河生态走廊。
当站在三里河生态走廊的起点,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员工们欢快的奔向饱含富氧的步行道。顾不上欣赏路边的鲜花,来不及观赏水中的睡莲,队员们按耐不住奔跑的激情,竞相向着目标进发了。路就在脚下,伴着花香和青草的香味,结伴奔行。
奔跑的乐趣。在奔走的时候,有些人由于体力和耐力不足,想放弃的时候,队员们就相互加油鼓励,让想放弃的想法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是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的语录,而是身边比你更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
健康的生活。该行组织徒步走活动,希望借助“健身日”系列活动的东风,真正实现提高员工身体素质,锻炼体魄,锤炼意识,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营造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
科学的防疫。借助“健身抗疫 动起来”健身月系列活动,将“我运动我健康,在一起共抗疫”理念融入到员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科学防疫,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共克时艰,用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助力各项业务健康蓬勃发展。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黄立宏 路宪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