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加强“五.一”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14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加强“五.一”前安全检查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明电通知精神,做好全行“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市行疫情防控工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总省市行党委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等相关部署落实情况,营业部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持续督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对“五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落实责任,督促安全防范制度的严格执行,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抓实、抓细营业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外防输入”、“内放反弹”原则,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一如既往严格贯彻中央、总、省、市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员工的疫情防护教育和管理工作,严禁借假期出入疫情重点区域,实时监测健康状况,落实相关报告制度,完善应急响应。
        二是落实好安全排查和隐患整改。4月30日朝阳分行营业部主管行长王亚利同志、综合管理部经理于静、带领营业部安全检查小组人员对我行凭证库、档案室、各办公室、监控室、自助设备、网点以及消防设施进行安全检查,确保五一假期安全运营。 在此次安全保卫大检查中,对分行营业部消防隐患进行大排查,重点对机关大楼、消防、机房、档案库、营业厅等重要部位进行检查,安排好放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防各类风险事件发生。
        在营业厅进行安全检查时,王总查看了365日志、大堂保安日志、停车位管理情况,叮嘱大堂人员和保安要克服麻痹    思想和侥幸心理,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防控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严、抓到位,坚决防止案件和事故发生。各部室要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易发事故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开展全方位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营业部安全运行。
        三是做好舆情防控,维护稳定大局。做好节日期间对外营业时间公告,细化柜员劳动组合和自助设备加配钞管理等工作,加强安全巡检,保障生产环境安全,做好各类突发声誉事件的应急管理,确保安全稳定。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陈文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