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反洗钱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自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在全力做好保障广大客户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不断完善金融服务,畅通资金绿色通道,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反洗钱工作。
        加强领导,强化职责。该行结合疫情防控,及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期间反洗钱工作临时应对方案,强化反洗钱联络员职责,规范疫情期间资料报送,确保各项反洗钱日常工作有序开展。
        尽职调查,识别身份。该行在每日营业结束进行数据处理时,基层网点所有临柜人员做好疫情期间支付业务和反洗钱数据识别业务,坚持做到日清日结,忠于职守,密切关注大额交易,对于非柜面业务加强客户身份识别及资金监测,全面加强金融风险防控,更好的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
        加强防范,宣传到位。该行通过网点滚动屏、宣传栏等媒介积极向社会大众宣传有关知识,提高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肖玲)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