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桐乡建行开展2020年第一批员工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生日是属于每个人特殊的日子。小时候,我们有父母的陪伴;学校里,我们有同窗的祝福;然而,工作后的我们,常为了生活四处奔波,常常会忽略这个有意义的日子。但在桐乡支行,即使我们忘记,却依然有人记得,因为在这里,有一个个特别的日子,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为每个月过生日的员工盛开。
      为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构建和谐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提高员工队伍的凝聚力,5月14日下午,桐乡建行在乌镇乌村开展2020年第一批员工集体生日活动。活动以互动游戏、野炊、领略田园风光等各种形式为主,通过活动使员工在分享喜悦与快乐的同时,增进彼此的了解,增进相互的情谊,感受建行大家庭的温馨。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熟悉的生日歌,一张张喜悦的脸庞在浓浓的祝福声中笑得越发灿烂。大家用歌声和掌声为自己送上最真心的祝福,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寿星们切开蛋糕,许下心愿。
      在这幸福的时刻,“寿星”们感动不已,用最欣慰的笑容,最真挚的话语感谢了领导的关怀与爱护,同事的关心及精心安排,大家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屋子里充斥着欢声笑语。整个生日会上同事们畅所欲言,在轻松愉快地气氛下,进一步拉近同事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立足本职、安心工作的奉献意识。
      桐乡建行的集体生日活动不仅促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交流,更营造了“以行为家、幸福一家亲”的氛围。生日同事们表示将把组织的关爱转化为动力,努力积极工作,为全行平稳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朱丹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