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三严三实”学习活动心得

发布时间:2019-07-30
       近日,农发行十堰分行营业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活动。活动中,农发行十堰分行营业部的全体职工干部学习了《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还观看了群众路线教育片《杨善洲》。

       “三严三实”体现的是对个人道德修养、干事创业的综合要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这三个严,针对的是自身修养,在自我要求上要体现一个“严”;而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针对的是工作作风,要求在工作作风上体现一个“实”。这两者层层递进,互为依托。 只有自身要求严格了,素质修养提升了,才会有好的作风,才会有正确的政绩观。如果对自己放低要求,松松跨跨,在做事上也实不起来。

       所以,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我约束,让自己摆脱工作、生活上的安逸状态。要不断地为自己设定新目标,不断地焕发沉睡于心的澎湃激情。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才能持续保持“充电”状态,才能不断获得新知识,才会不断取得新进步。在工作中严格要求,以想干事激励自己,以多干事锻炼自己,以会干事提高自己,我们才会不满足于现有成绩,才能不断提升,不断取得突破。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