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西城支行:建行劳动者港湾 为爱停靠

发布时间:2020-05-28

夏雷隆鸣,旋风即起。初夏的天空刚刚还和风日丽,此时疯狂的大风夹杂着密雨,肆虐地打在行人的脸庞。营业网点的玻璃门也被狂风吹开,阵阵凉意袭来。此时一家三口急忙冲了进来,不为办理业务,只为避雨,大堂经理赶紧将其引导至劳动港湾,让其安歇。站在门口的大堂经理此时发现一位环卫阿姨正躲在电梯口处,双手环抱,应该也是在躲雨吧……电梯口虽然不淋雨但风量还是不小,大堂经理走过去请阿姨到网点港湾休息一下躲躲雨,阿姨不好意思的腼腆的笑着拒绝,或许她是怕自己不太干净的衣着弄脏了网点的地面座椅,大堂经理为了打消这个顾虑,将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的设立初衷为阿姨做了简单讲解,并告诉如她一样的户外劳动者是我们港湾最需要温暖的人,听了这,阿姨才接受到大厅内坐着休息。  
趁着没有客户的间隙,大堂经理为阿姨端上一杯温水,并细细向其讲述劳动者港湾的发展历程与感动故事,大堂经理告诉阿姨我们的宣传标语是: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并让其以后大胆放心的来我们建行港湾享用服务。阿姨听了只是频频点头,连连说好、好、建行真好。一杯水尽,外面风雨已过,太阳初晴,阿姨说:“我要出去工作了,谢谢你啊小姑娘,以后你们建行劳动者港湾就是我们随处的歇脚地了,我也会告诉其他环卫工人的,让他们在户外看到建行就安心地进来了。”望着阿姨远去的背影,小姑娘的心暖暖的……
建行劳动者港湾,或许对于微风和煦的日子来说,并不显得那么被需要。但在瑟瑟寒风中、炎炎烈日下她却可以把最适宜、最急迫的需求为最需要的人满足。锦上添花不算好,雪中送碳最难得,每个建行劳动者港湾无论春夏秋冬,狂风骤雨,寒冬酷暑,一直都在,都有最可人的温暖在等着你,这也是建行致敬最美劳动者最平凡的姿态。港湾真情,滴滴温暖,建行港湾,为爱停靠,欢迎到港湾来做客。
 
 
来源:
作者:张平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