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以重点产品为抓手大力拓展公司客户

发布时间:2019-06-12
为进一步拓展对公客户资源,夯实对公业务发展基础,稳定、增加公司优质客户,确保公司业务可持续发展,针对网点日均金融资产十万元以上客户下滑的局面,工行沧州新华支行以重点产品为抓手、以重点客户为目标,优化客户结构,进一步加强日均金融资产十万元以上公司客户的拓户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该行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行工作部署,将网点的目标任务落实到人,要求网点人员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积极参与营销,做好网点日均金融资产十万元以上公司客户维护和拓户工作。
    二、加强上下联动,提高营销效能。为了不断提高客户经理和对公柜员的服务意识和自我挖掘的潜力,该行负责人召开公司重点客户拓户分析会,详细分析营销中的难点、目标和需求,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三、关注重点账户,加强跟踪营销。针对目标任务,该行及时做好目标客户的营销工作,细化到客户,明细到产品,指定专人每日监测大额存款变动情况,密切关注重点账户、重要客户的资金流向,加强大额存取款业务的现场管理制度,进一步做好柜面业务的挽留工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