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提升企业动户 积极推广企业手机银行“登录有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为进一步抢占企业移动金融服务市场,全面推广企业手机银行业务发展,提升对公客户日常体验,增强客户粘性。景德镇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总、省行要求,组织开展旺季“企业手机银行登录有礼”营销活动。 

抢抓数据,开展精准营销。该行电子银行部通过系统取数,将近期“企业网银及企业手机银行不动户”清单加密后发送到各支行分管行长邮箱,并要求各支行对照白名单进行电话邀约,引导客户及时登陆企业手机银行抽取50-200元“融e购”电子礼券。

线上+线下,扩大宣传效果。线上通过全行员工积极转发融e联,微信公众号制作的相关宣传图文和客户参与活动并兑奖的简明操作步骤;线下通过营业网点、LED屏、液晶电视、易拉宝等渠道开展活动宣传,不断增强客户体验效果。同时向基层员工开展业务培训工作,发动全行客户经理在开展精准营销、外拓营销、上门服务等过程中推介本活动内容,不断提高企业手机银行动户率。

加强督导,推进快速发展。定期通过NOTES邮件、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将企业参与“企业手机银行登录有礼”活动情况信息进行全辖通报,督促动户率较低网点高度重视,利用相关活动实现业务快速突破。

公私联动,完善营销机制。该行充分发挥对公客户经理在企业手机银行推广中的重要作用,由对公客户经理逐户辅导包内客户使用企业手机银行APP来完成日常业务操作,培养客户形成使用习惯。其次,该行个人客户经理、客服经理也在日常营销中以企业手机银行便捷操作、自助查询等业务优势,引导网点到店个体工商户主等客户体验使用企业手机银行,并同步介绍法人理财、快速贷款、云服务等产品实现联动营销。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