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6
工行沧州分行办公室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19年11月4日班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作题为《重温创业初心、肩负历史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政治品格、汇聚时代发展磅礴力量》的主题党课,分行党委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列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本次党课共分四个部分:一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二是从主题教育是实现新时代党的奋斗目标的重要保证、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是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我们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载体、是我们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等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三是引导大家坚持党的领导,锤炼忠诚干净政治品格;四是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主题教育目标,认真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理解我们为何出发,深刻领会我们为何奋斗,时刻牢记工行的政治使命和社会担当,利用工行平台,以理想信念把好人生方向,以努力奋斗绘就人生光彩,自觉将自身职业生涯融入到金融报国的事业中去。
  沧州分行副行长作指导讲话,强调分行办公室是全辖核心职能部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结合主题教育部署,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工作执行力,通过自身努力,带头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行各项业务跨越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专题党课结束后,办公室党支部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