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河间支行双管齐下推进个金业务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05
二季度以来,个金业务在同业竞争激烈、客户忠诚度及资源逐步减少等多种因素影响下,增长形势不容乐观。为有效扭转个金指标增长乏力现状,工行沧州河间支行正视问题,坚定信心,重点抓好营销和服务两个方面,举全行之力做大个金业务规模。
    强化营销手段。一是开展揽储增存竞赛活动,相继出台储蓄存款及代发工资业务考核办法,细分任务指标,明确奖罚举措,力求通过考核导向与激励机制释放员工营销潜力;做好现有中高端客户分层维护工作,夯实客户基础,用“稳客户”来“稳存款”;对行内对公客户开展专项营销,提高代发工资市场占比,拓宽储蓄存款来源。二是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为切入点强化个贷市场拓展,做好信息收集,因实而变,顺势而为,加强与信誉好、实力强、客户资源丰富的房地产公司合作,增加上门走访次数巩固双方关系;进一步加快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的调查、审查、报批工作,以速度赢得市场。三是将“9944”信用卡项目作为拓展新增客户的主要来源,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法,深挖市场潜力,实施精准营销;网点临柜柜员要通过1738交易识别和挖掘信用卡目标客户,做好网点阵地宣传营销;客户经理要通过电话、短信或上门走访等方式向目标客户宣传工行最新信用卡产品,有效提升发卡成功率和客户渗透率。
做优网点服务。一是扎实开展“服务工作大提升”主题活动,落实网点亮化、功能优化、服务系统化,做到服务环境焕然一新,给前来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带来舒适感;二是强化大堂经理、大堂值班经理和柜员履职,加强服务规范,完善服务流程,要求其以诚恳的服务态度,高效的服务效率,良好的服务质量,办好每一笔业务,提高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三是坚持效益优先原则,针对每类客户的不同需求推介适合的金融产品,如保险、基金、理财、电子银行产品及信用卡等,捆绑销售,量体裁衣,用产品吸引客户,用服务留住客户,实现客户需求和银行盈利的双赢目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