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东光支行积极部署强力实施ETC业务营销新举措

发布时间:2019-08-01
为全力抢占ETC业务推广市场份额,工行沧州东光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对于推进ETC业务工作要求,在深入分析近期ETC的营销进度的基础上,深刻认识ETC推广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市行ETC业务推广动员会议精神,制定专项营销方案,调动全行有效资源,充分发掘客群优势,积极营销ETC业务,迅速在全行掀起做好ETC推广工作的新高潮。
    一、尽早作动员。该行积极细化支行ETC营销措施,落实营销责任制,以营业室和综合部为责任片区,再细化责任到营销小组及员工个人。同时充分利用代发工资单位、有贷户、按揭客户资源,积极铺开营销路线,着力宣传我行ETC业务并取得实效。
    二、及时盯目标。该行全力筛选该行开户单位,有针对性对运输公司、加油站等客户进行营销。客户经理针对我行机关事业单位、车管所等优质单位进行蹲点营销。同时要求员工发动亲友提供信息,利用微信、朋友圈等平台进行拉网式营销。  
    三、尽快抓落实。该行要求全行上下必须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完成任务目标,将任务指标分解落实到网点及部室,在全行形成“全辖办、人人绑”的营销氛围,做到营销无死角,开展全方位营销,积极排摸辖区内重点目标企业,开展项目制营销,力争尽早抢占市场,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
四、协力强推进。该行针对ETC营销推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强配合,保质保量完成推广任务。同时将计划目标分解至各网点,全员行动,人人担标,积极推广ETC业务,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宣传展架、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客户宣传ETC业务的便捷性。同时组织营销团队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村组,提升宣传效果,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转发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