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黑龙江抚远支行“地押融”支农贷款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9-11
             黑龙江抚远支行“地押融”支农贷款创新高


        本网讯  黑龙江省分行佳木斯抚远支行加快笃践“三大战略”,绘好“第二发展曲线”,近年来,紧紧抓住向县域进军的机遇,线上线下联动,多举措提升“地押融”产品在同业中竞争力。截至目前,支行“地押融”普惠金融特色涉农贷款授信额由原来的5千万扩增至近4亿元,创2014年开办“地押融”支农贷款以来新高。 

         支行积极做好“地押融”涉农贷款的工作部署。在前期宣传环节,线上通过龙江网络电视开机画面推广,线下深入乡镇各村村委会、城镇居民集散地将普惠政策告知农户。在信贷受理环节,充实客户部人员,将调查受理岗由2人充实到4人,并改善信贷部工作环境,配齐沙发靠椅、饮水机、复印机、碎纸机等便民设施,确保每一位客户来有迎声去有送声,一杯热水一个微笑,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在省分行贷款利率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地押融”产品在同业中竞争力凸显,为加快业务发展扫除了障碍。“利率低、下款快”成为地押融产品的新名片,吸引农户纷纷从他行转到建行来贷款。此外,支行的地押云贷、农户快贷新涉农产品也不甘示弱,在分行率先破零,跃升为全省涉农贷款大行之一。 (王春来)
来源:
作者:王春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