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镇宁支行积极参与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为进一步提高现金服务水平,优化现金服务环境,拓展现金服务的广度与深度,工商银行镇宁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参与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宣传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摆摊设点现场宣传。该行在黄果树景区设立宣传点和咨询台,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游客发放宣传折页,并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版人民币识别技巧、残损币兑换标准、如何识别假币、冠字号码查询、小面额人民币兑换方式等金融知识,并开展小面额人民币现场收兑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的意义。
    入户村寨走访宣传。该行工作人员深入石头寨蜡染工厂、高荡千年布依古寨农户家中进行走访宣传,一对一为村民们讲解了如何识别假币、如何兑换残损人民币等知识,并为商户提供了残损币兑换服务。
    本次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了解人民币相关知识,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社会公众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现金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现金服务管理水平,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工行镇宁支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