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召开2020年“春天行动”收官 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
    为安排部署“春天行动”收官阶段工作,一体推进各项经营工作协调发展,3月16日,农行丹东振兴支行召开2020年“春天行动”收官工作部署会议。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客户部通报了各网点今年月竞赛的情况。各位分管行长分别对对公、零售、风险和运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吴行长强调:目前全行面临的形势比较困难、压力巨大。这种情况十分考验全行的战斗力。危难时刻彰显英雄本色,尤其存款工作更是核心。未来有限的时间内要共克存款难关。各部门、各网点,包括行领导,要紧密团结,上下同欲。要立足网点,摆布好各项工作。机关搞好服务工作,及时沟通、归口管理。全行要坚定信心,以坚决的干事创业态度,打好“春天行动”的收官之战。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