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滦州支行认真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近期,根据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及上级行有关安排,结合本行实际情况,工行唐山滦州支行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强化领导,制定方案。为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和组织发动,传达学习人行及市行通知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自觉性。支行成立主管行长任组长、有关人员为成员的“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领导小组,并根据本行实际,研究制定了活动方案,以“非接触式”宣传方式为主,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群众学习金融知识,了解金融支持政策,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守住“钱袋子”。
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根据支行及网点实际,采取多种灵活方式,扎实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一是各网点以室内摆放宣传单、宣传折页的形式,方便客户学习、了解相关金融知识和有关规定,为客户提供了方便。二是由各部门网点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散发宣传材料,进行广泛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全行各部门网点共向各界客户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80份。三是各网点通过户外电子屏反复、循环播放上级行统一制作发布的“梦想保本高收益,竹篮打水一场空”、“信用卡不是摇钱树,刷卡消费要适度”、“不眼红高额回报,不落入陷阱圈套”、“存款保险制度,您珍贵的存款有它守护”等宣传内容,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宣传。四是利用线上对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宣传内容积极转发,扩大宣传受众面,提高宣传效果。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魏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