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支行开展“全民抗疫强身健体”健步走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为展现桐乡建行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6日、7日,建行桐乡支行工会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全民抗疫强身健体”健步公益活动,全行共计196名员工分两批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天恰值阴雨濛濛,在清晨的细雨中,健步走公益活动正式开始,呼吸着被雨水浸润后稍显潮湿的空气,脚踩着青草的香气,耳听着小雨打在伞上淅淅沥沥的声音,桐乡支行的员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按照既定路线行进,在日光初生的凤凰湖畔形成了一道亮丽独特的风景线。
      大家甩开臂膀、迈开大步,暂时抛开工作的繁忙,享受着清晨独有的清新和运动带来的快乐。后者追上了前者,娇笑着打了招呼,继续迈着轻快的步伐,合着欢声笑语。这边三五成群地欣赏着青草上的露珠,那边熙熙攘攘地聆听湖水的轻吟。
      此次活动不仅愉悦了每个人的身心,更是增强了全行员工的环保意识和健身意识,提升了每个人的幸福感,增强了员工之间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提醒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要重视身心健康,才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支行的业务发展中去。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朱丹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