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召开退休同志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4月10日,振兴支行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李晓立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会。到龄退休员工李晓立同志、支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支行鹿副行长主持。
会上,鹿行长从自己分管财务工作的角度出发,回顾了与李晓立同志在一起共事的点点滴滴,肯定了她入行以来的成绩,感谢了她对振兴支行作出的贡献。其他同事也从各自角度出发,回顾了与李晓立同志共事的这些年和这些事,祝愿她退休后的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李晓立同志发表了感人肺腑的临别感言。她感谢各位领导同事对自己多年的关心与照顾,也表达了对振兴支行这个大家庭的恋恋不舍。并表示今后行里若有需要,仍会为行里尽全力做贡献。
吴德龙行长代表支行党委感谢李晓立同志入行来始终如一对振兴支行的支持与贡献,祝福在退休后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最后,吴行长代表支行全体员工向李晓立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