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召开“春天行动”通报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4月8日,振兴支行召开“春天行动”通报总结会。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存款未完成任务的网点对一季度工作做了情况分析,存款、网络金融、农银人寿保险等超额完成任务的网点做了经验介绍。各部门经理对“春天行动”工作进行通报总结。各条线主管行长对一季度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吴行长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存款营销工作不放松。要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意识,将存款营销工作作为营销的首要工作。二是持续加强资产业务拓展工作。要积极营销普惠贷款,将普惠贷款作为政治任务必保完成,做到户数和投放金额“双提升”。三是协同推动各项重点产品发展。协调发展个金、网络金融、信用卡、代理保险、国际业务等各项重点产品,提高支行整体综合绩效。四是加强风险防控工作。加强信贷业务全流程管理,把好信用发放“最后一道关”。加大不良资产清收和处置力度,降低不良率。减少运营操作差错,提高运营核算质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