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幸福的钥匙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发布时间:2020-01-22
    幸福的定义千百种,全凭感觉去理解去体会。
    走出迷茫困惑的一刹那,蜻蜓点水的一瞬间,湖光水色泛潾波的下一刻……你的需求想法刚刚灵光一现,立刻就能实现是最快的幸福;志同道合的情侣牵手一生走天涯是最浪漫最永恒的幸福,幸福不应该是短暂的灵光一现,只是幸福的感觉来得很突然很意外才会被体会到,记忆尤深。
    自己的幸福寄托在他人身上是不会幸福的。
    别人给你的爱毕竟是有限的,给你关怀时你就感到暖意洋洋,别人不给你爱的力量时你就孤寡沉沦,没有属于自己的快慰是毫无幸福感而言,没有自己的幸福,生活是悲凉惨淡的。幸福需要自己去创造,哪怕一点点的修整改观都会给你生活带来大快朵颐的涟漪,幸福宝库的钥匙其实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我们都希望平安快乐一生,被祝福去祈愿,遥寄幸福美满一辈子,但是生活有时似乎很会捉弄人,给平庸的人生吹皱一池浑水,要你自己去漂白泥垢荡涤心灵。所以启迪幸福的愿景需要不断地去努力,去拼搏,要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英勇无畏精神。
    幸福是他人对你各种好的艳羡。
    有时因为自己的某项事业过于专注浓情,全身心地投入而不能自拔时,是没有幸福的感觉的。幸福感是发自内心的自我感知,它往往被局限于安全感庇护,认为安全了也就幸福了,其实远非如此,一个出乎意料的发现,一个灿烂地回眸一笑,一句真诚的道谢,都是充满幸福的味道的。自己虽然没有感觉,但你已经是别人羡慕的对象了。
幸福要靠自己去奋斗,用心去经营。
    用知识武装头脑,用健康抵御病疾,用宽容感化强势,用严谨覆盖浮躁,用法律捍卫尊严,用大德普惠周遭。我们是蜜蜂,幸福是百花园的花朵,瓣瓣馨香,酿得甘甜才是最幸福的事,因为汗水浸润的成就才具有赏心悦目的光华。
    从古至今,所有人的百般努力,卓绝斗争,都是为全人类高质量的幸福生活。安不忘危,存不忘亡,乐不忘忧,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时代。
    幸福的道路很漫长,也令人无限向往。我们希望幸福的潮水,一波波激荡心灵的天空,朝朝暮暮,地老天荒,层出不穷,让幸福感一直萦绕在快乐的心田,伴随每时每刻。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鲁向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