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四个强化着力加强执行力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建设一支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决策部署得力、执行力强、措施到位、成效明显的员工团队,确保完成各项年度工作营销计划,今年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持续加强执行力建设,夯实执行力基础,促进了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一、强化全员学习。为建设“学习型银行”,根据新理念、新业务、新规章多的实际,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把学习作为员工的第一需要,切实做到思想得到解放,心灵得到净化,技能得到增强。通过一日一晨会,一周一例会,一旬一业务调度会,一月一总评会,认真组织员工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上级行文件精神、各种金融法规,学习新知识、新业务、新制度。并坚持学以致用,提高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现实的动力。
    二、强化“服务就是效益”。为巩固和强化区域主流商业银行地位,该行始终绷紧优质文明服务这根弦,教育和引导全员牢固树立“服务是根本”的现代商业银行经营理念和“服务就是效益”的服务观念,持续强化全员的服务意识,并将“服务就是效益”“服务就是竞争力”的意识内化于心、付诸于行,变成员工的自觉行动。
    三、强化员工执行。通过多年的工作实践,该行清醒地认识到,一个富有较强执行力的集体,就是一个富有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生命力的集体。之所以连年取得新成就,就在于该行建设和造就了一支高执行力的战斗团队,扎实构建高效执行团队,教育和引导全行员工牢固树立“言必行,行必果”的意识,无论在哪个岗位、无论做什么业务,均要“行必果”。
四、强化全员营销。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抢占区域优质客户市场,该行一是教育和引导员工牢固树立“营销是生产力”“营销兴行”的新理念,激发员工营销的热情。二是建立了一整套联动营销、全员营销、整体营销、重点营销、分层营销的营销体系。三是加大营销奖惩力度,奖勤罚懒、奖优罚劣,充分调动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