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龙城支行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防控意识,龙城支行注重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要求机关各部门和营业网点认真学习辽宁分行疫情防控典型案例通报,深入领会和贯彻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和普通员工根据自身职责和所从事的工作岗位,对照反面典型,深刻汲取教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纪律。
    二是以朝阳市分行每周一案例为抓手,做好疫情警示教育工作,各单位要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真正做到思想和行动双重防疫。
    三是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辽宁省防疫指挥部11号令,再次强调目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要求各单位在保证正常经营的前提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所缺防疫物资要及时与综合管理部沟通,支行在做好提前物资储备的情况下保证防疫物资供给。
    四是继续加强机关外来人员和来网点办理业务客户管理,必须做好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工作,及时对办公区域进行通风换气和消毒。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邓成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