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乐亭支行积极做好夏季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进入7月份以来,我市大雨、暴雨频降。为使防洪防汛保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有效降低自然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工行唐山乐亭支行高度重视夏季防汛工作,提前谋划,确保安全度汛。
深化管理,明确分工。加强组织领导,将责任落实到人,建立健全各项机制,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平稳运营。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汛、防灾的各项准备工作。
排查隐患,制定预案。雷雨天气易发生雷击损坏电器、电脑等设备事件,针对潜在风险,该行重点对建筑物的防雷、避雷设施进行检查。预防为主,未雨绸缪,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保障客户和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对地势较低网点及自助银行采取防范措施,备好防汛沙袋等物资,发现汛情,及时处理。
加强教育,强化意识。加强普及有关防汛的基本安全知识和应急知识,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防汛意识和防灾能力,有备无患,全力做好防汛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求各部室、网点负责人克服侥幸心理,认清今年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做到思想上绷紧,防备上抓紧,责任上扣紧,督查上盯紧,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戒备,确保安全。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裴奎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