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线上线下结合提升对公客户获客能力

发布时间:2020-03-1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积极构建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客户发展模式,不断提高“维护率、动户率、渗透率”,做大“资产量、交易量、价值量”,坚持线上线下结合,提升批量获取对公客户能力,为提升市场竞争力筑牢基础。
    坚持线下获客。积极开展“扫街、进楼、入园区、进校园、下乡镇”外拓活动,加大与当地招商部门、市场物业、园区管委会、各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的合作,获取优质客户信息,提升批量获客能力。
    强化系统推介。加强对财政统发、社保、医保项目以及学校、医院等单位的营销力度,加大资源投入,批量拓展代发工资客户群。全力推动“企业通”、“小微金融平台”等新兴系统应用,提升线上对公客户获客能力。
持续提升“四e”渗透率。 全力推进新增个贷、信用卡、分期付款、二维码商户、代发工资、理财、“三卡”等客户的“四e” (融e行、融e联、融e购、工银e生活)绑捆营销,持续提升“四e”渗透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