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开展一系列金融普及宣传活动,普及各种金融知识,旨在让群众得到专业的实在的金融知识,提高现代理财能力,增强防诈骗防范风险的意识。
       宣传活动以“凝聚你我力量,让金融消费更温暖”为主题,主要以“征信有情。抗疫同心”“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护好您的钱袋子,守好您的幸福家”为口号,开展多种形式“暖心、贴心、舒心”的宣传活动。
       利用自身资源,暖性宣传。县支行利用自身的现有资源,暖心服务,大力宣传。一是利用全行各网点的LED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口号,让所有经过的群众“一望而知”;二是全行各网点统一制作宣传展板,并摆放与网点显著位置,让所有走进网点的客户都能“一目了然”;三是积极配合县人行的活动安排,参加金融机构联合开展的宣传日活动。
       利用多样方式,贴心服务。为扩大我行防范金融风险知识的宣传扩面,我县支行利用多样方式,贴心服务,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一是对每一位进入网点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贴心讲解,对窗口客户在业务结束后,柜员进行一句话宣传并发放宣传单;二是指派专人身披绶带进商入铺,进村入户,进园如企,通过我行印制的宣传折页对其着重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和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加强我县大众防范金融风险的知识,拓宽我行金融业务等产品的营销渠道,树立我行良好品牌形象。
       利用各种礼品,舒心宣传。为保证本次活动宣传效果,认真抓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宣传过程中我县支行利用各种小礼品吸引群众,有印有宣传口号和小知识的扇子,纸巾,还有家庭必备的肥皂等,舒心宣传,获得广大群众的热烈响应。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和普及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质,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我行的责任,消除存在于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风险以及危害,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增强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守住钱袋子,是银行人的职责,我们义不容辞。
 
来源:
作者:郭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