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分行举办2020年新员工岗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14
 为提升新入行员工合规意识、提高新员工综合素质,帮助其更好地认识、了解本职岗位,尽快完成角色转变,7月13日,工行唐山分行举办了2020年新入行员工岗前培训班。
该行主要负责人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向新员工详细介绍了该行的经营发展情况、青年员工培养情况以及员工薪酬福利政策,就新员工尽快融入新环境、加强岗位锻炼、提升工作能力提出希望和要求。
来自该行内控合规部、渠道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的内训师分别就内控风险防范、网点服务礼仪与规范、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促进了新员工风险意识、服务意识、职业目标的形成。来自支行的优秀管理者和青年代表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从入行到成长的心路里程、心得体会。新员工共同参观学习了企业文化长廊和优秀标杆网点,进一步了解了该行经营发展历程,感受企业文化氛围。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战性强,极大地提升了新员工的归属感、认同感,为新员工未来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苗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