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秀洲支行消费券承接+扶贫走进嘉兴市秀洲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23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的产品与服务,帮助他们增收脱贫的重要方式,是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途径和举措。为了实现促进全民消费,助力扶贫的社会目标,建行嘉兴分行成立专项推进小组,主动对接援疆办定点单位,开展“嘉兴市产业援疆消费扶贫”电子消费券发放合作项目:十城、百店、千食堂。
      7月9日,建行嘉兴秀洲支行走进嘉兴市秀洲区政府,开展了产业援疆消费扶贫活动。
      善融扶贫产品进机关,扫码领取20元电子消费券,购买新疆特色商品,使用龙支付付款再优惠10元。秀洲支行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客户领取电子消费券并使用龙支付购买商品,同时指导使用我行手机银行、微信绑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机关员工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与政府机关的关系进一步密切,让机关员工体会到建行的金融服务与“促进消费、助力扶贫”为目标的大行担当与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秀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