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新时代建新功 “金玫瑰”吐芬芳——建行桐乡支行开展“建行金玫瑰 奋进新时代”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为传承金玫瑰精神,充分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7月22日,建行桐乡支行开展“建行金玫瑰 奋进新时代”表彰活动,建行嘉兴分行工会副主席现场为市分行级和支行级“金玫瑰”获得者颁奖。支行工会主席、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主持人宣读获奖文件,建行桐乡支行个人客户部朱慧、营业部沈燕荣获市分行级金玫瑰,公司客户部钱晓平荣获支行级金玫瑰。分行工会副主席分别为三位获得者颁奖祝福并合影留念。
      现场,荣获“金玫瑰”称号的员工“开门收徒”,通过传、帮、带,将其优秀品质和卓越风采代代传承,让更多的女职工在“金玫瑰”的带动下快速成长。作为“小玫瑰”的新员工向“师傅”送上鲜花并行礼敬茶。
      此次“金玫瑰”表彰活动展现了桐乡支行女职工“巾帼建功展标兵”的作用,作为全行女职工的代表,三位出色的员工在支行业务发展、三大战略落地等发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三朵“小玫瑰”拜师敬茶,代表着“金玫瑰”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行部门网点中宣传好、学习好、发扬好、传承好“金玫瑰”精神,为全行业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她们脚踏实地深耕细作,她们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她们用女性特有的力量温柔而又坚韧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服务客户、服务社会,推进桐乡建行事业行稳致远。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朱丹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