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朝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及市分行相关部署,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积极参与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8月11日早7:10分,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志愿小分队2名同志分别进驻公交7路上的路政管理局、时代广场西站点,佩戴“中国农业银行朝阳分行文明志愿者”标识和志愿者标识帽子,同时在时代广场西站点悬挂“中国农业银行朝阳分行志愿服务”旗帜,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引导车辆规范进站和乘客有序乘车,劝阻行人乱丢垃圾、随地吐痰、违章停靠等不文明行为,热情解答市民询问,进一步方便市民文明出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其它志愿者按事先安排的时间轮流到岗进行交接,保证农行志愿服务不间断进行。通过此次标准的志愿服务,既锻炼了志愿者队伍,又提升了市民文明意识。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赵彦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