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南昌沿江支行持续做好厅堂柜面服务

发布时间:2020-08-14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沿江支行出现了客户到店率低,外拓困难的不佳局面,但一直以来,沿江支行始终秉承服务与营销相结合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员工服务意识,进而提升网点营销工作的成功率,为支行的持续营销工作保驾护航。
客户进入网点,首先面临的便是厅堂服务人员,因而厅堂服务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沿江支行一方面优化了自助服务区,同时在自助终端上方黏贴了业务指示流程,便于客户及时准确地办理相关业务,另一方面优化了网点的人员配备,实行了通岗制度,实现了柜面厅堂的工作人员互相支援。贴心的提示与灵活的制度进一步提升客户对沿江支行营销服务满意度。
    强化网点柜面服务,提升服务效率。柜面服务作为银行服务的主要服务阵地,对整个银行网点形象至关重要,沿江支行一方面定时开展业务培训,保持柜面服务通畅,另一方面实行弹性柜台,确保客户得到最有效的服务。通过合理有序的资源配置,为客户提供更加周到、贴心、细致的服务。
 
来源:
作者:谭文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