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南昌沿江支行做好疫情期间托管业务运营

发布时间:2020-08-14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向全国范围内蔓延以来,工银托管江西分部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主动作为,多措施并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行资产托管业务连续性工作,沿江支行作为省行托管营运延伸支行,与省行托管部共同行动,携手共克时艰。
  一是支行根据总、省行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宣传科学预防知识,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按日报送员工及家属健康信息,同时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帮助员工纾解压力,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
二是坚守岗位,并肩作战,针对延长春节假期期间的运营变更事宜做好准备,确保交易所开市首日顺利完成所有托管资产的核算估值和清算,在运营人员较平时少,业务复杂程度却更高的情况下,在省行托管部启动“远程VPN办公”应急方式后,及时适应新的工作形式,实现资产托管业务运行平稳,至今未因疫情出现风险。
三是配合省行扎实稳健开展托管营运,确保运营服务质量、效益和客户满意度.托管清算人员通过多渠道保持与客户的密切联系,掌握客户资金需求,做到早准备、早处理、早反馈;核算人员在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按日准确及时完成了银行理财、信托计划、年金计划、基金专户等103个托管组合资产会计核算和估值工作。
 
来源:
作者:何丹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