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洗马池支行加强网点服务文化建设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20-08-21
                自2020年疫情开业以来,工商银行南昌洗马池支行就积极地开展提升服务的培训活动,强化服务管理,持续推进服务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有效的赢得了周边广大客户的认可。
      首先,从打造“四度工程”开始,做到厅堂有“亮度”,服务有“温度”,环境有“整洁度”,业务办理有“速度”。为了落实,网点积极地维修已损坏的灯管,组织进行大扫除,切实改善了网点的服务环境;针对客户进行分层管理,落实优质客户服务率提升工程,对于符合客户经理管户的客户及时推荐并移交,提升服务的质量与速度;同时,我们还会利用晨会进行任务分配,为客户提供准确的引导与最便捷的办理方式。
      其次,加强对业务的学习,做好各项专业服务。要做好各项专业服务,学习和掌握好各项业务知识是必不可少的。业务越精通,回答客户问题时就会越自信,客户就会越信赖我们,体验感就会越好。因此,我们行的员工,每天都会利用一定的时间,认真学习业务。员工之间会常互相交流学习业务,通过看微课学习,积极参与培训学习等方式,不仅让我们更加熟练了常规业务,也让我们掌握了新业务。学习,使我行的员工服务能力和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九层之台,起于累土。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加强网点服务文化建设不松懈,在努力提升我们自身“软实力”的同时,一定会提高客户的粘合度,获得更多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来源:
作者:刘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