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分行开展营业网点常态化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近期,工行唐山分行组织开展营业网点常态化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落实总省行工作要求,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客户服务各项工作。
及时传导,加强学习。组织全员学习《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网点安全营业提示》,线上学习总行《常态化防疫期间的客户服务管理》直播课程,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防疫常抓不懈,始终保持紧绷之弦,及时调整防控措施,确保自身及客户安全。
从严掌握,全面排查。做好网点防疫管理,从网点消毒、入口管理、厅堂维护等方面做好网点的全面自查,确保网点营业安全。注重细节把控,做好班前、班中、班后网点各类区域清洁消毒,确保不留死角。对可高频操作或接触的设施及时清洁,保证客户放心使用。做好内部通风,保持空气清新畅通。客户进店测温、扫码登记无一遗漏,同时做好不佩戴口罩客户的安全提示和劝离。密切关注厅堂客流情况,避免人员聚集,严格执行“一米线”制度,保持安全距离。
强化监督,规范服务。加强疫情时期服务监测力度,提高服务规范制度,从完善10个服务小细节开始,将常态化防疫排查纳入其中。召开投诉工单治理会议,做好“两会”期间投诉处理工作,提高服务水平,避免舆情发生。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刘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