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筑牢金融安全防线 工行都司前厚福支行开展反欺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大家对老年人和青少年群体受欺诈问题的关注程度,增强老年人和青少年防诈防骗意识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行都司前厚福支行开展了以“守护老幼·远离欺诈”为主题的反欺诈宣传活动。
   一、加强培训,自我提升。厚福支行利用晨会、例会组织员工学习常见的欺诈类型、防范要点及案件,通过不断培训,熟悉各种欺诈手段,从而提升员工在平时办理业务时防范欺诈风险的能力。
  二、阵地宣传,营造氛围。厚福支行在网点厅堂醒目位置设立防网络诈骗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厅堂电视播放宣传片,LED屏滚动播放防诈骗宣传标语,同时安排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主动宣传,更直接的帮助客户了解反欺诈知识,有效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三、外拓宣传,精准发力。厚福支行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在周边小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现场解答关于反欺诈相关知识疑惑,向群众详细讲解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及防诈骗技巧等知识,引导公众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宣传教导广大群众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功能,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四、线上宣传,增强时效。厚福支行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客户回访等多种渠道鼓励公众线上填写反欺诈宣传问卷;为提升公众阅读兴趣,精心制作“守护老幼,远离欺诈”等H5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社
会效应,厚福支行将进一步践行此项宣传的社会责任,持续不断提高公众自我保护和防范欺诈的意识。

 
 
来源:
作者:徐萌 宿晶晶
理财师推荐